close
真的很難受,心痛的快要發瘋

或許,我只是需要個答案

一個可以讓我死心的答案
什麼樣的答案可以讓我死心呢?我不知道

每天每天的猜測
我們之間怎麼樣的問題無法克服
每天每天的猜測
他是否也會突然的想我,如同我想他
每天每天的猜測
會不會有一天他主動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每天每天的猜測
我多等一天是不是更有機會
每天每天的猜測
我答應靜靜的等待反而讓他習慣沒有我
每天每天的猜測
是不是應該繼續傳訊息給他
每天每天的猜測
會不會原本有機會反而一著急就逼走他了
每天每天的猜測
他對我還有沒有感情在
每天每天的猜測
他逃避我是懶得面對還是怕自己對我有留戀
每天每天的猜測
會不會一切的可能都是我自我安慰
每天每天的猜測

每天每天的猜測
到什麼時候可以有答案,我不知道

就怕知道的答案不好,我還是放不下

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