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已經在勸我放棄了
就算等待也會是另一個失望
而他
現在開始躲避我的一切
讓我徹底消失在他的世界
而我
不敢再聯絡他,深怕引起反感
因為內心還有一絲絲的期待

每天每天,內心好難受好難受
同時也好無助好無助
腦袋瓜裡一直有他的身影
耳朵彷彿有他的聲音
我真的要瘋了

在只剩下我的這艘準備下沉的船上掙扎
他呢?
沒有我在身體,真的比較開心嗎?
沒有我的關心,真的比較自在嗎?
沒有我的陪伴,真的比較放鬆嗎?
沒有我,他是不是過得更好?

他還會想我嗎?偶爾的想我?
忙得焦頭爛額是會想我嗎?

為什麼都還沒努力爭取維繫過這份感情
就已經沒收這個機會

誰來救我?
除了他,還有誰能救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