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急性子或許常常壞事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才會連寶貝想要冷靜思考
需要空間喘息的時間
我都會等不及

等不及想知道還能不能挽回
等不及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等不及想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
等不及想知道為什麼不趕緊溝通解決問題
等不及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好多的等不及
但是,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耐心!
我的寶貝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要培養我的耐心才不會逼他太緊
我的寶貝是個沈穩的人
要培養我的穩重才不會讓他不知所措

好多事情,我現在才知道!
我真是糟糕的人,還傻傻的以為這是互補!

上帝也許透過這個機會讓學習沈穩、培養耐心!
不過,代價真的太大太大了!
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才看清自己的不足!

可以不要用這樣殘酷的方式讓我學習嗎?
現在的我懂了,徹底的懂了,也徹底痛過了!
但是,這一切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