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早已遠去,留我獨自在這愛情的世界

難怪,在這裡,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你

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讓你離開得這麼快
我不知道答案
我們之間的問題,怎麼會無法解決
我想再努力

一封想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簡訊,是你。
但我不懂原因
一封封石沉大海的訊息,是我。
是我在找問題

到底是什麼讓你突然轉變得這麼徹底
到底是什麼讓你變得這麼樣的逃避我
到底是什麼?
實在有太多的問號卻找不到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

我只知道你教我付出所有的愛
卻還沒有教我怎麼收回來

現在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