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要給寶貝一點空間做自己的事情,
告訴自己,現在我的寶貝沒有時間面對我們的事情
告訴自己,我的寶貝真的被我搞累了
告訴自己,不要逼他現在答應我會考慮
告訴自己,暫時別跟他提感情他會煩
告訴自己,要成熟點面對感情不要硬撐
告訴自己,這樣糾纏只是讓場面更僵
告訴自己,不要再自欺欺人該放手了
告訴自己,就算等待下次見面可能也是無法改變什麼
告訴自己,我的寶貝已經不當我是寶貝了
告訴自己,這個愛情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告訴自己,很多很多,但我還是無法釋懷!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了........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