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明白,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愛是遠遠不夠的

明明愛的很用力
倒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們的個性迥異,天差地遠
很多人都說很合很互補
連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結果,
是他一直付出,
是他一直包容,
是他默默承受著我的無知

而我還自以為我們真的互補
就連他鋪陳已久的分離我都沒發現
嗯,對於愛情,我的反應是否太慢
還是說,我一直接受著他的付出
被大大的寵壞了
居然忘掉最初愛著的樣子
忽略了我的寶貝是如此心思細膩的人
忽略了他的每個壓抑著的小動作
忽略太多曾經自己記得的小細節
寶貝終於心寒了
累了
堅持不下去了

我現在才又看清了
似乎來不及了
怎麼辦?
該繼續追回嘛?但,我不想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