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之前麻煩你處理的事情

沒辦法,一定要聯絡

結果,才說不打擾你卻力馬破功

談了要做的事情,之後

我們聊聊我們的事情

很多東西攤開來說

你的話很少,但我知道你都有在聽

只是,不確定你有沒有聽到心裡頭去
因為你真的變得好冷漠好冷漠

你說了你從深愛轉變到現在的過程

我聽到了你的難過

你說了我們之間無法改變的問題

我聽到了你無奈

你叫我不要再等你,你很難再接受我

真的聊到我們的問題,你總說先不談這個

我聽到了你的逃避,
想逃避的不是我,而是逃避自己

其實,我不確定一切是我誤解你的意思

還是,我的自我催眠程度到了一個境界

掛上電話,我還是覺得有希望

因為你說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至於還會不會再喜歡上我

我聽起來還有一絲絲希望

因為你一直強調我對朋友比對你還好

這點我會努力,讓你有這樣的誤解很抱歉

會讓你看到我的改變的

我會調適好我的狀態後

再去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