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就是不愛了

我再追問理由也不會有結果

就想從前愛上就是愛上了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愛上

從來不懂什麼是愛

進入愛情世界才跌跌撞撞的學

偏偏我學的又慢又不好

將最愛逼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

找不到也抓不回

一切回到原點,陌生的彼此

彷彿不曾熟識,好心痛的感覺

冷漠的語氣,敷衍的說話
想趕緊掛電話的態度
都很讓人受傷
也深深的讓我感受到你想徹底離開的心

你什麼時候計劃著分開
你什麼時候開始想逃走
你什麼時候準備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是我太愚蠢太粗心
還是你隱藏的很徹底

以為像平常聊聊那樣的我
毫無準備的我
就這樣被你狠狠地拋開...
用line輕描淡寫的訴說你想離開的決心
靜靜的看著這樣的對話...的我...
不知所措,無助的打電話給你
得到的是另一個傷害
怎麼辦?即使這樣,我還是想你!
還是想等你,等你,等你......
雖然我沒有任何籌碼讓你回來
也沒有半點自信讓你回來
但是,我會靜靜的在你身邊,陪你

現在的我們是否已經不再是我們
而是
你,我!
陌生的兩個人

我會等待,等我們再變回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