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這個BLOG 寫寫一些心情,抒發一些壓力

不然我覺得我會瘋掉~!!!

在剩下我一個人的愛情裡頭,我遺失了地圖,我走不出這個唯一的愛情世界,我該怎麼辦

如此用力的愛著,突然發現無法走到最後...那顆真心...誰來教我怎麼收回

 

他說他需要時間整裡面對困難,沒有心思面對愛情

他說他沒有力氣在應付有我的愛情

他說他在我們的愛情哩,其實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他說他對我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他說...

他說...說了很多很多...

 

我說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面對

我說可以等他解決了現在的困境之後再考慮我們的問題

我說我可以陪他一起努力,撐過這個過渡期

我說我對他的感情依舊

我說...

我說...說了很多很多...

 

曾經他真的很愛很愛我...好得無可挑剔...當然我也沒有挑剔過

但是,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讓這麼樣好的一個他可以突然對我這麼狠心

原來,是我,不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羊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